七十二小时流浪

“我们如履薄冰,我们机关算尽,又怎么配不上一个好的结局”

当cp遇上玛丽苏

原耽爱上玛丽苏姊妹篇

搞cp啊,最快乐的就是ooc和如山的私设了



叶蓝

霸道大神与他的会长小娇妻

他还记得第一次,他向落魄的他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,他从未见过如此穷追猛打之势,怀着玩玩的心态,他接受了。

他向他无理地索要各种材料,他看他被气红了脸,他玩够了想退出,却发现在这场游戏中,他是陷得最深的那个人,他将他带到千波湖边上,搂着他的腰将他禁锢在怀中:“蓝啊,你愿意,让我抢你一辈子的Boss吗?”



云亮

绝代指挥官:上将的亿万甜心

他与他相识在军舰上,他对他那如银河一般的璀璨眸子动了心,一场联姻,他被迫来到了他的身边,他却万分欣喜。

他想把他藏在家里,谁也不知道,却又希望他崭露头角,追逐他的未来,他感受到了这种矛盾的爱,本想趁机逃走,却沦陷在他的温柔之中,因为他的师弟,他一顿吃醋:“亮亮,你是我赵子龙一个人的,谁也别想把你带走!”



白亮

十里桃花,一眼回眸

他是凤族的族长,风华雪月,他是武陵的仙君,他因为一场意外坠落到了桃花源,他的一眼定下了他的万年。

可他却不自知,违心地娶了凰族的公主,身在武陵的他听闻后赶往婚礼,却看到他与别人正要亲吻的那一刻,郎才女貌。他自嘲地笑了笑,转身欲离,他从身后环住了他的腰:“怎么,来都来了,不抢个亲?”



晓薛

纯情道长妖艳妻

他是世人皆恶,他是明月清风,为了抓捕他,他跨越了三个省,追到后他的小虎牙刺穿了他的心,他头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。

当一切真相大白之时,他悲痛欲绝,却仍舍不得伤害他,他在他面前自杀,霜华重重地在两人心上划下一道不可愈合的伤,多年之后,他也离开了,奈何桥边,他将他堵在桥下:“你再也别想离开我,哪怕你十恶不赦。”



曦瑶

你可曾爱过我

当他为他这个娼妓之子出头的时候,他就将一颗心都系在了他的身上,在他最落魄的时候给予他最大的帮助,哪怕自顾不暇。

他对他一直很温柔,一直挡在他的身前,可以说是替他挡住了不少的流言蜚语,但他还是不信任他,别人的一句话咎可以瓦解他们之间的情谊,最后一刻,他还是选择让他好好活下去:“我不能再爱你了。”



真遥  「这个粮是真的少,只好自割腿肉」

甜宠竹马:非你不可

从记事开始,每当他从游泳池里探出头的时候,他总会伸出手,歪歪头,笑着叫他小遥,对他们来说,他们是彼此的救赎。

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曾出现裂缝,他也曾忘记伸出手去拉他的哈鲁酱,但不管怎样,他凑近他的脸,拉住他的手,“非你不可!”



也青

有个道士非要我负责

他至今都还记得他俩第一次决斗时,他赢了,事后被他的迷妹们追打了一天的事儿,时隔多年,他还能想起那时的酸爽,只不过多了一丝别样的感觉。

于是他便在床上向他讨回来,拉开他修长的双腿,架在自己肩上,在刚进入,还很紧的时候猛的凑近他,看着他被逼出眼泪,邪媚一笑:“老青,你要对我负责啊!”



前方有点高能,接受不了跨越种族的爱就不要看了,纵然这爱惊天地,泣鬼神。




肖战×虾  「不知道cp名叫啥,看看就行,万一我被举报了啥的就好玩了」

背叛全世界

他爱他,可他却为他犯了错,他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,但为了他他甘愿背负所有。

但在他千夫所指的时候,他没有站出来,他苦苦哀求,他却好似不认识他一样,他对他说:“如果全世界都站在你的对立面,我依旧爱你。”他捏着他的下巴,凑近他耳边:“我为什么要站在世界的对立面?”







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0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十二小时流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